close

OSU 的體育館  RPAC  非常的大

設施十分齊全

也有像萵苣那樣有健身課程喔!

當然這些都包含在學雜費裡頭了

不用白不用啊~~~

(下次有機會再好好介紹OSU的體育館)

今天選了630-730的TRX課程

這些課程都是first come first serve

所以往往外面都會排隊

包子提早了17分鐘抵達排隊

竟然排第11位!

大概20位是Max

當然今天這場跟上次那場TRX的課程都是滿的啦~

super popular !!

 

今天沒有拍到實際運動的照片

所以在網上找了開放利用的圖片讓大家對TRX更有概念一些

TRX運用很多的核心,也就是包子最弱的部分

這週三的時後,只上了15分鐘就感到快要暈厥過去了

所以坐在一旁觀摩

今天我十分專注地察覺自己身體的變化

每個人都有每個人適合的速度

我就跟著自己身體能負荷的去做

因此我做了以下幾個方法

讓自己能夠完整上完這super exhausted 

令人almost dying 的 TRX 課程

 

1. 勤喝水:教練會有water break的時間,但我除了在water break之外,

更加勤奮地喝水,讓自己的體溫不要太高,導致產生暈眩

2. 含水在口中:根據路跑的經驗,含水在口中能夠讓我覺得不那麼累,

當然,有些動作不適合水在口中做,我就會把水喝下去。

3. 抹水在身上:當我感到有一點點點點胸悶、太熱的時候,

我就會跑去旁邊的廁所,打開水龍頭,抹水在臉、手、腳,甚至是肚子上,

讓身體保持在舒適的狀態。

4. 不逞強:教練都會提供兩種做的方式,一個是比較累的,另一個比較輕鬆,

以我原本好勝的心,當然都會做比較高級,比較累的那種,

但為了讓身體負擔不要過大,

我選擇比較輕鬆,但一樣有運動及鍛鍊效果的。

 

今天就順利的完成一小時的課程啦~~ yeah !!

 

 

 

運動完之後,

就來物理館找粽子一起吃包子做的愛心便當啦~

極簡

極懶

的便當菜XD 

有人對「簡易懶人系列」留學生便當菜有興趣嗎?

有人有興趣的話,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喔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包粽美國留學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