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雨林的「如果早知道就好」系列1


哈囉~大家好!這次雨林想跟大家分享「讀文獻,找教授」來找可能合適的博士班導師


博士班申請除了選校之外,找到合適的導師也很重要,要顧慮的點很多,找對的方法也有很多,這次要分享的是從文獻和數據當中,找到合適的指導教授。


如果你很希望能夠文章發表數量很多,希望有穩定的funding, 那麼通常就會去找研究上活躍的指導教授。


這篇由Dr. Dixon 團隊整理出ABA領域top10在幾個赫赫有名期刊上發表數量多的教授們,就是一個可以參考的指標之一喔!


通常發表數量多,代表這位教授肯定有研究團隊,應該是有研究生在幫他做研究的,代表他有funding養研究生的,除非他是忍者!而且會影分身術,才有可能所有研究的事情都自己包辦,然後發表數量還這麼多🤣🤣🤣


如果你的指導教授有上榜,或是你感興趣的教授在這上面的話,歡迎底下留言告訴我喔!


大概就分享到這邊~想看完整文章的朋友,歡迎分享這篇貼文到限動+tag yuljng_bcba, 24小時後截圖私訊我,就可以獲得完整文章囉!❤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以下是雨林murmur專區,想省時間的朋友可以跳過😂


其中有幾位都是雨林這些年來在文章上、會議上、講座上不停看見的熟悉名字


比如Dr. Brian Iwata就是Functional analysis 的專家,也是白皮書上常常出現的名字


Dr. Mark Dixon 就是PEAK assessment and curriculum 的author, 是ABA領域第一套標準化測驗,我有朋友是這位老師的學生,他有提到確實文章發表數量會很多,但同時就是處在非常高壓狀態,要自己調適好work life balance 


Dr. Nancy Neef 是我們OSU退休的教授,是系上的大刀老師,上他的課就算努力了 成績也可能低空飛過。但是不得不佩服,她上的課真的非常有條理,非常棒!她的課絕對不水!而且會融入cultural response 比如VB課堂中就會用阿拉伯文和中文來舉一些例子,覺得很驚喜,很喜歡!例題和考題也會將學生的名字放進去,看到我的名字在考題上出現就覺得好有趣!總是稱每堂課的小考為celebration of learning 😂 我的single subject design, verbal behavior, ABA for teacher 都是這位教授教的。我們program我覺得她上的課是最最最棒的了,雖然壓力也是非常大,我記得第一學期修她的單一受試,回家等公車的時候,想到上課時的挫折我還哭了😂😂😂可惜她在我碩二的時候退休了Q 


#博士班

#ABA

#應用行為分析

#美國

#教授

#導師

#指導教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包粽美國留學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