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下的時間安排,並不是每天都有遵守進度啦~

常常有很多很想參加的活動,我都會盡量參加

平均一天複習時數: 6小時

 

§本次分享主要對象是針對要準備考BACB EXAM的人,所以許多名詞,不會逐一解釋,如果你是要考BACB的人肯定知道我在說什麼的。
 
§PASS THE BIG ABA (共十個章節)是我主要用來複習的書,以下提到的章節通通是基於這本書的章節分類。這本書可以說是作者Cooper 那本 white book重點整理、圖表化之後的一本書。
 
§先讀 PASS THE BIG ABA 還是 Cooper white book? 我個人是先讀 PASS THE BIG ABA 把考點的重要概念快速建立起來
 
§五月五日畢業典禮過後,我花了兩週的時間,一至二天複習一個章節,依據各章節難易度和內容豐富度調整速度,地毯式仔細但又快速的複習。每個章節後面的練習題我先用另外一張紙寫上答案,留到之後重複寫題目之用,第一次寫題目當然是滿江紅,我不想要書上留有滿江紅的痕跡。
 
§五月底我在ABAI conference at Chicago 想當然爾,書本好端端的放在行李箱裡,連碰都沒有碰。
arrow
arrow

    包粽美國留學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