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7.9.22 #留學點滴 路考沒過
 
圖像裡可能有汽車和戶外
 
車子是租來的!!!
 
路考一人15分鐘很快!我開太慢所以沒有過(可以看第三張圖片,打X的敘述幾乎都和slow有關哈哈哈!)我猜低於20MPH 就會被打X 一次吧!(事後自行推測)開回BMV的時候,我還以為自己會通過呢!因為開很順啊~ 殊不知.....轉彎太慢、full stop後起步太慢、行駛太慢XD
.
一週後+完成線上課程+完成實體課程可以再考一次,但要在筆試後60天內考,然後我五根柱通過了所以下次不必再考一次。關於五根柱,考官人很好考我左側。我第一次太緊張,開到前面後,忘記要直接先打右,我直直退,所以快要撞到左邊柱子,於是我問考官我可以往前嗎?考官好像提到撞到柱子什麼的,我說我沒有撞到柱子,我可以往前再一次嗎?考官就讓我再一次。這一次,我貼近了最中間的柱子,然後馬上打右,看到左柱後回正後退,退到左柱在後車輪的時候打左,直到跟兩邊平行實再回正,然後直直往後退。考官還提醒我要看清楚兩側,我說我有看兩側,很明顯距離柱子都有空隙,我開在最最最中間XD
.
接著準備上路囉!要準備開出去的時候,考官叫我在招牌處右轉,我想要踩煞車減速再轉因為很多車子在等紅燈,結果踩成!油門!一整個往前衝了一下!考官提醒我油門要注意,沒有扣我分XD
.
1. 開社區遇到行人,因為我車速很慢,我慢慢滑過去,沒有full stop,結果就被扣分了。
2. 遇到直行車道有重機(還有一小段距離啦),我想讓重機結果停下來沒有左轉,但重機停下來讓我?!所以我也被扣分,扣一個判斷錯誤,當下應該要立刻左轉。
3. 有一次轉彎只有用眼睛看,忘記要很做作的把頭轉向左看轉向右看,被扣分。
4. 左轉、行駛中和起步後都太慢(下次開個22mphㄅ)
 
申請permit或正式駕照,都需要有居住證明(帳單可以)而且要印出來喔!
 
未提供相片說明。
 
💙 💚 💛 💜 💙 💚 💛 💜 💙 💚 💛 💜
.
arrow
arrow

    包粽美國留學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