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#留學點滴 social security number
 
為了下學期的part-time job, 必須申請#SSN, 申請流程如下&圖:
 
1. 跟HR 拿employment verification letter
2.OIA walk in 簽字,only open at 1-4 p.m. Monday to Thursday
3. Fedral building 2 floor (200 N high street) for applying SSN...
Then I should receive SSN card within two weeks.
 
..........以下為自言自語小區..........
 
1. 這位HR 有點讓我難以界定他是不是個kind person, 但不管這麼多啦~ 他讓我工作就好啦~
 
2. 早上八點去OIA, 撲了個空,下午1:00 準時walk in, 等一下下就叫到我了,進去後的流程也很快,確認地址而已。
 
3. 搭公車可以直達fedral building, 人也沒有到太多 2:00~2:50 辦完,等了一下下,但還能接受。
 
最不能接受的是!!!!
我的國籍是People's Republic of China,
我反應說國籍打錯了,
他說新的系統改成這個樣子,沒有辦法,Taiwan就只有這個選項可以用。
(有人前一個月,十一月辦SSN,國籍還是Taiwan的說......)
 
進去像過海關一樣,出示ID, 過安檢,靴子也要拖,然後過安檢門。
 
 
 
 
 
 



fb 粉專原文網址搬家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hioSpecialEducation/posts/489810468070053
arrow
arrow

    包粽美國留學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